Pages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Cafe Marco Tea Buffet

約了友人周末去tea, 她揀了來這裡, 在Openrice上發現有折.

前兩天才來了同一間酒店吃晚飯, Cafe Marco倒是首次來.

訂了枱3:15pm, 吃了差不多兩小時, 人不算太多, 亦不嘈吵, 沒有"搶食物"的情況出現(需知道偶然都會在一些酒店見到這種場面).

食物種類不算很多但也滿意.

原來掛住傾偈, 我只出了去四次. 因為星期一吃了點壽司/刺身之後腸胃不太舒適, 所以這天也沒有吃生冷食物.
甜品有這個夾餅, 即整, 比較厚身, 加了雪糕之後我竟然吃不下整個. :) 甜品有不停添上供應, 已經有Christmas pudding了. 雪糕一欄更有廿多三十款不同糖果供應.

七五折後連加一, 每人才$140, 非常抵吃.

2 comments:

Karelian said...

謝謝分享~今天我與部門同事到這裡吃Lunch Buffet ar!!

mad dog said...

karelian: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