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兩周一聚: 最大收穫

搶先一步, 早了一天出文. 一來沒有時間放相上電腦(其他文章), 二來又昨天已想到寫什麼了. :)

題目: 過去十年,你的最大收穫是甚麼?

1999-2009其實可以說是我人生最黑暗的十年, 尤其是1999年. 不過這個十年都有些收穫, 最大的應該是自己及家人信主. 真的, 是從心底裡說出來的. 雖然近年靈命很差, 不過仍有祈禱, 仍沒有忘記神.

感謝神. 冬至那晚祖母病倒入院, 平安夜更有點危急, 令人擔憂, 翌日我們到醫院探望她, 沒想到, 本來神智不太清醒的她這天精神好了許多, 又肯聽我們為她祈禱, 姑姐都說: 她都沒有拜神喇, 無所謂啦... 祖母也加口: 我都無裝香好耐, 我宜家無咩所謂喇. :)

這天得悉祖母轉了院, 穩定下來了.

其他網友文章請看兩周一聚主頁.

6 comments:

Kempton said...

Wishing your grandma a speedy recovery.

不是公主 said...

你grandma聽落好精靈呢..
好快無事~~

mad dog said...

kempton: thank you!

我不是公主: 好叻呀佢! thanks. :)

chilli mom said...

Happy new year. Wish your grandma recover soon. 一家人齊齊整整係最幸福的。

mad dog said...

chilli mom: thanks! she's getting better now, hopefully can be discharged soon! happy new year!

木棉_簡單快樂 said...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