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大姐姐

說的是大學好友G. 回想起來, 多年來我都把她看作妹妹, 唔, 應該說, 在她面前, 我常覺得自己是個大姐姐, 一來我真的比她年長半年有多, 二來, 她真的多一點傻氣. 加上她個子小, 和她站在一起, 我像個巨人, 總覺得要保護她似的.

日子久了, 近年她越來越像個大姐姐, 尤其對著我時. 忽然間, 我變了個傻瓜. 怎麼一次又一次, 她的說話都好像點醒了我? 不愧為家中長女, 原來真的和我這個孻的很不同.

姊妹啊, 我真希望可以像你, 那麼清晰, 那麼明智, 那麼有智慧. 聽了她一晚的話, 看見她的成長和改變, 實在令人讚嘆.

3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There comes a time when a "mentee" will graduate and become a mentor 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You have been her good 大姐姐 all these years and should feel proud :)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浸會大學新聞系二年級生

在你網誌看到你甥女有試過用真錢買online game 的東西



我在做一份功課有關消費的訪問

想知道可以再了解多點嗎?




msn: pangdee924@hotmail.com



謝謝!



彭先生

mad dog said...

haricot: haha, i was far from a mentor... she really amazed me!

彭先生: 我甥女沒有試過用真錢買online game的東西, 那個是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