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09, 2009

舊愛

不是說我的, 不用大驚小怪了. 哈哈.

話說友人(男)的死穴是其中一個前度. 我在facebook上一早已add了其前度, 都是大家大學時的朋友. 偶然我會send一張她的近照給他, 他都說不想看.

有我這個朋友有時也頗頭痛, 因為我不會理會他, 一有新發現又send給他看, 把他氣個半死. 有一次還send了她的兒子近照給他, 簡直想殺掉我.

前天, 又send了一張大合照給他, 因為她的新髮型不太好看, 好讓他可以嘲笑一下. 特意在subject一欄什麼都不寫, 只寫"photo". 那他一定會看了.

怎料他以為我send了其他朋友的相片給他看, 還說我的朋友像他另一前度.

我說: 什麼? 哪個啊? 你有沒有看到最右邊那位?

他說: 見到, 有點像XXX(其死穴前度)嘛...

我說: 不是像, 正是她!

他說: Oh Shit...

原來坐在死穴前度側的正是他的另一前度! 即兩個前度同枱吃飯!

這個傻瓜竟然第一眼認不出兩個前度, 還說我的朋友像他某前度...

不過這回他沒有給我氣壞, 還要多謝我的分享: "你有無試過兩個ex一齊出現同一張相吖?! haha! 我就有喇" 很有神氣的說.

真想知道這兩個女人有沒有一起"數落"他呢? :)

5 comments:

愛美 said...

我最憎見到舊愛, 我係果D再見不是朋友的人

Josefina said...

你好鬼馬...哈哈

mad dog said...

愛美: 其實可以做返朋友都係好事 :)

josefina: 我媽話我好衰, 咁樣攪人. haha!

Mugen C said...

"有無試過兩個ex一齊出現同一張相吖?" 唔止有相,係直頭响現場...絕不好受!Details 點都唔会講!

MC~

mad dog said...

mugen c: oo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