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9, 2012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魚躍奇緣

先看了片名沒有興趣,再看有Emily Blunt便想一看。以前或會因為Ewan McGregor的,現在完全沒感覺。然後看了簡介,故事應該蠻好看。

結果,另一失望。故事,不算特別。感情線,一早預料得到,毫不驚喜。演技嘛,他們倆倒不會令人失望。不過除了二人之外幾近全沒看頭。

是有Kristin Scott Thomas,當然是有水準的演出。Harriet(Emily Blunt)的軍人男友倒蠻英俊,Ewan McGregor要靠邊站(俾我就唔揀Ewan啦﹗)。

又一齣看了浪費時間的電影。

想不到瑞典導演Lasse Hallström前作是不俗的Chocolat(2000),The Cider House Rules(1999)和What's Eating Gilbert Grape(1993)等。
imdb連結

Rotten Tomatoes竟然有6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