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3, 2012

再來台北

第三次來台灣,第一次是八年前,第二次是今年二月。

這回只踏足台北。

吃的下一篇再談。先放些相片上來。有人買了新相機,照片真的很漂亮,不過我仍舊貪方便用iPhone 4算了,也有一些在傻瓜機上。

這次連台大也到訪過,氣溫有32C,想死。沒想到台大是這麼漂亮的,很有校園氣息,很多學生踏單車,也有不少中學生來參觀。
連新聞所也找到了,問過六至七個學生,包括一個應該是講師,都不知道新聞所在哪裡。最後要到圖書館的職員才遞上地圖告訴我們新聞所的位置。原來是graduate institute來的,有人說在台灣,很多有名氣的主播都是台大畢業的。

走進那裡沒看到什麼,牆上掛了這個"Name That Movie ~ 100 Classic Movie Quotes":

臺大電影節

這次也去了台北之家,光影台北。是日放的是法國片Les Géants,沒看了。

西門町某唱片店

咁橋

我們的天燈

放了才知道紫色代表什麼。

也放過紅色。

平溪的天空。

很涼bra。^_^

這次連悠遊卡也買了。
蜂大咖啡。這次喝了哥倫比亞。

第一天拍的。

本想去的地方沒甚人氣,過了幾間看到這個,也見到藍正龍(其實我唔知佢係乜水...)。

咖啡時光 ~ 在光點台北。

一天賣出很多個的cheesecake,$199台幣一個,很好吃。微風台北車站那間很多人的,那天剛巧在忠孝敦化的微風廣場見到,買了個回去吃。

這次不只路過了,光顧了品悅糖,相信都是比較受女客歡迎,tiramisu餅不錯。

這次買的手信都是送人或與家人一起分享的食物。自己的就只有在誠品買的兩支原子筆。

西門町裡的所謂美國街。忘記了04年逛的美國街其實是天母區的中山北路。

不少的士司機都愛高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