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09, 2012

品悅糖

有留意我twitter的頭像嗎?就是品悅糖的招牌女孩,很可愛。是二月在台北永康街路經時見到的(對不起,頭像剛又轉了:) ),那時沒有為意它是一間甜品店。其實就是因為用了這個頭像然後有人問我是不是品悅糖我才知道。

這回決定要去一試。蠻喜歡永康街,後來才知道它是一條食街。離台大不遠。那夜也見到一些老外住在那區。
吃的及喝的其實沒預期中吸引。我說:就像我們的Zoe餅店吧。他說:嘩,Zoe好吃好多了,差很遠呢。

明明叫了一杯什麼熱的奶茶東西,卻給了我一杯冷的,不過沒有要求換了。他叫的一壺花茶則蠻滿意。"都是迎合女客多一點"他說。認同。人客中大都是女的。

用macaron造成的tiramisu竟然不太甜,且很好吃。

為了要這個可愛的小容器作手信(不是送人的),我不吃creme brulee的,也一起分享了,味道可以。
周末晚上九時左右都不用等位,人客都休閒在談天,還算舒適。一個小時內都見好些人客進來買餅外帶(外賣),也有父母帶小孩子來買macaron吃。店員都很友善,見小孩子幾口吃掉整個小餅便問他要不要喝水,小孩搖頭說不。

值得來嗎,都可以,不過未必會再來了。

2 comments:

gar~* said...

這家店我也有經過~! 台大/師大附近有很多特色店啊, 我很喜歡那邊的街道... 好唔好食就唔知, 但起碼睇得o下~

mad dog said...

係呀台大中門對面好多嘢食下, 係, 好唔好食真係唔知, 不過好多都幾好坐, 人地地方大又有特色, 香港舖租咁貴冇哂啲特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