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19, 2012

尖咀亞之媽


周五晚上約了兩個大學好友happy hour然後晚飯。剛好大家都是下午六時左右便可以下班,有人提議去Hong Kong Hotel六樓的Cucina happy hour去,因為飲酒buy one get one free ^_^。

六時多談天至九時多才商討去哪兒吃晚餐。吃了parma ham及一點pizza作snacks,實在不肚餓。我問:中西日意韓,大家想吃什麼﹖最後有人提議不如就韓吧。於是走到金巴利街(韓國街)找吃的了。我不好韓食,我說只要有好吃的牛便可以了。

這晚光顧的是"亞之媽"(不是3B舖),坐得不算舒服,只吃了不到一小時便關門要離去了。幸而大家都談了一個晚上。

牛肋骨是好吃的。三個人結賬只是二百六十元左右。

周五十時多的晚上,實在疲憊不堪,等待接送之時忽然想起可以來個腳底按摩﹗於是又跑了去我光顧過幾次的"足天下",$180 50分鐘,很舒服(還奉送肩膊按摩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