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30, 2010

兩周一聚: 色彩聯想

(玩法)

1. 這是你最愛的顏色嗎?打開衣櫃,你大部份的衣服又是什麼顏色?
我最愛顏色有黃, 紫, 藍. 有時也愛粉紅. 衣服, 都是灰/黑/白/深紫/啡/深藍的多, 淺色的也有, 偶然也有黃/粉紅.

2. 問你身邊的人,他/她會用什麽顏色形容你﹔請他/她解釋他/她的選擇。他/她的答案跟你的吻合嗎?
紅(完全想不到, 是一兩年前問過的, 應該都是網上遊戲時問). 我從沒想過自己是紅色.

3. 任向色彩聯想﹔各色其式!
去年初的兩周一聚, 由我出提, 也是"色彩"! 就是這篇, 當中也有提到我的其他有關"色彩"的文章.

不如說說現在睡前穿的是什麼顏色吧: 灰白間背心, 深藍短褲. :P

還有, 前兩天玩了這個: My Colors are Natural. (the test)

還有還有, 這幅應該看到我喜歡什麼顏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