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31, 2009

Air勞V

其實是"路易威登: 創意靈感"

展覽感覺不大.

未去前沒想到和Frank Gehry有關. 親眼目睹過他的作品好像只有Barcelona的Fish. 展品及裝置的藝術家來自歐美, 也有國內和本地.

展覽至八月.

3 comments:

imak said...

一向都不是LV 的粉絲, not sure why... 總覺得他只在做很 durable 的產品, but as a brand, 卻缺乏創意 (although he's always trying hard).

Anonymous said...

个人认为,香港艺术馆缺乏前瞻性,没有好的方法去吸引香港人走入艺术馆。展品再好也没用,是印象派和国宝又如何?但说来说去,还是政府的问题。在香港要推动艺术,靠政府和艺术馆,一定没有出路。
说真的,LV也只有在华人地方有市场。如今艺术馆搞展览,又为LV手袋的用家添脂抹粉了。

Milly

Mag Yip said...

Mad dog..

多謝你的介紹,
得閒去行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