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迪士尼雪人

這個十二月去迪士尼, 目的都是為了那裡的聖誕氣氛. 又有飄雪, 米奇美妮又身穿聖誕服飾. 不過先至聲明, 我不是在賣廣告. :)

其實這次真的玩得很高興. 進樂園裡玩是第二次(另兩次只去吃buffet), 這回多了Stitch(蠻有趣, 不過如果要排太久便不太值得), 小小世界(好像不及小時候在日本迪士尼那個漂亮?), 馳車天地(兩次都要等45分鐘, 沒有玩了 :( )等, 還有米奇聖誕屋. 是我主動邀約姨母們一起去的, 早上十一時進場玩至晚上八時多關門, 疲憊不堪. :)

進場時, 除了門票外, 每人都派了一個3D眼鏡(圖右). 不過這個和立體影院那個不同. 看上去只見一個個很細少的白點. 當晚上燈飾亮了, 甚至只是對著光, 或月亮, 或煙花, 所有光都變成一個個雪人, 非常可愛!

最攪笑是連煙花也變成雪人, 令人會心微笑!

下面這張相便是隔著這個眼鏡拍攝的, 地點是Golden Mickey裡的燈光. 看到小雪人嘛? 晚上Main Street燈火通明時, 同處都是雪人!
非特定日子, 成日入場都只是$295, 下星期開始便要$350了. 有時間要去玩呀!

這回拍的所有相片.

忘了一提, 那個米奇聖誕屋也是很值得排隊進場, 我們排了30分鐘, 有米奇的床, 衣櫃, 鞋架, 廚房, 廳堂, 最後, 他還會等你逐個逐個拍照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350!!!!太貴喇。

aulina said...

都好多想像力先睇得出係雪人... :D

mad dog said...

cosmicrays: 玩成日噃, 咁多show睇, 又煙花, 抵到爛. :)

aulina: 好難影到出嚟呀, 啲雪人其實好清楚好得意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