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橘子作品

喜歡她的作品的名字. 雖然只買過三本, 也未看完.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
愛無能
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
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
幸福,不見不散
遇見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不能說的秘密
橘子養兔子
猴子
學會承受,才能變的堅強
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我想你
對不起,謝謝你
對不起,忘了你
四年一月
只是好朋友?!
基因決定我愛你
好愛情,壞愛情
你是我的幸福嗎?
小妹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不哭
不愛,也是一種愛
寂寞無上限
妳的愛情,我在裡面
戀戀北極星
愛情意外手冊
8點55分再相逢
PM 11:50不見不散

(from 春天 and 金石堂)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 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聽過你的Christmas Song, 好正呀!!!

mad dog said...

karelian: yes, i lov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