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Random Five

1. 今年電影節看了十八齣(一齣去不成),最喜歡應該是Take This Waltz及A Dangerous Method,都寫了。還會寫多數篇的,應該。

2. Dior / Hugo Boss ~ 喜歡這個這個

3. 當全城都在談那個"盛女"節目,我和姊姊也有談論。當然談得較多都是那位Florence。我們不其然都認為,那幾位介紹給Florence的男子都不錯啊,我也說,我起碼不會拒絕。又,真的真的不明白,沒有柏芝或嘉欣的麗質,為何天下間仍有堅持"我要素顏"示人但又覺得自己不錯的女人... 對不起,我真的打從第一份工之後就沒有這個堅持了,除非病倒又或只跑落街買個吃的/報紙然後跑回家。我覺得化粧是對自己的尊重,個人的基本禮貌。還有,還有,當你三十有九,樣貌又不出眾,如果你揀男人還只看外表對人家有學識又穩重,多興趣又有情趣都不屑,對不起,我不覺得你有的是腦袋。應該說:又無樣又無腦﹗

4. 昨晚最晚一個離開辦公室,今早最早一個又是我,有何天理﹖﹗

5. 這兩星期都為母親的健康小警號嚇了數次,求天父醫治她,給她最好的治療。

1 comment:

g said...

唔化粧真有這樣差嗎? 我諗我到39歲甚至呢世都真係唔會化粧...粉底漿住塊面,又要化好多時間洗乾淨,感覺頗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