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02, 2010

酒処 Irori

好友即將又離開香港, 不知何時再有機會重聚了, 不過吃了近一個月的非住家飯, 還有一個星期的上海菜, 一問到他想吃什麼, 他答: 簡單, 清清地得喇.

叫姊姊推介銅鑼灣食肆, 她便介紹了這間不起眼又有水準的居酒屋. 位於時代廣場後面耀華街三號二樓的酒処, 差點訂不到位. 枱只hold十分鐘, 真的8:10pm打來找我, miss了calls隨即把枱讓了給人家!!! 幸而很快打回去再爭回一張枱.

我們三個好友叫了六七個菜色(有些沒有拍照).

這個我們都喜歡: 燒牛肉他他/Flamed Broiled Beef
Sashimi Salad:
軟殼蟹壽司及Hot Pot烏冬:
還叫了餃子雞翼, 燒秋刀魚, 飯團($50有三個, 很好吃!), 還有一杯梅酒汽水(不好喝).

結賬$842. 值得再來. (其實還有很多吸引的菜色, 不過怕熱氣不敢吃)

OpenRice連結

2 comments:

Kay said...

夜mama做完gym睇到呢篇,我好餓呀頂,haha

mad dog said...

Kay: haha, 聽日去食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