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05, 2010

名苑酒家

我們竟然兩星期內再光顧另一名苑酒家, 這回是比較多人讚, 位於灣仔英皇集團中心那家.

一行三人去吃, 可以叫多一點了.

豉油王中蝦, 前後叫了五隻, 全晚最好吃這碟了.$28一份(位)的紐西蘭羊胺, 叫了四客, 非常唔掂. 花園餐廳或快餐店都比這更味美, 難吃.什麼日本黑豚肉, 只是一般. 還以為是薄薄一片片的, 竟然是黑豚粒.金銀蛋菠菜, OK.涼瓜班腩煲, 不錯, 不過有點膩. 是蝦以外比較好的一碟.
甜品叫了一個杏仁茶和這個木槺布甸, 蠻可以.侍應推介我們叫瑞士蟹, 大家異口同聲問: 點解係瑞士? 最後都沒有叫.

三人結賬七百多. 的確比上星期光顧那家位於大道東的好吃, 不過又未至於非常值得再來.

3 comments:

Karelian said...

好胃口喎最近 

ber said...

wow,木槺布甸 seems yum!! i miss it!!

Mad dog said...

Karelian: too lazy to write... ;)

Ber: try it next time, not a must try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