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8, 2010

一些吃 一些看

是日午餐, 再來壽司處今村:邊吃壽司師傅邊做, 精選壽司十件, 正! 還有刺身...甜品:
不過既然來了這區, 吃了甜品也要跑去買個yogurt... 和scones. 討厭那X婆還討厭, 上次吃過yogurt想再吃多次, 便來買了. 買時見一外藉女子也捧場. 唔, 都是Holly Brown的最好味!
近日瘋狂愛上Brothers & Sisters的Kevin及Scotty. 癲到去找Matthew Rhys的電影去看. 網上找到的自會去看, 找不著的, 去amazon買二手碟(一手也沒有!)... 不知道遠在LA的他知不知道有個年紀和他差無幾的C9天天在追看他的東東呢? :) 其實他不俊俏喇, 只是太喜歡他了. 又演得好.

兩隻碟這星期都來了. "Sorted"(2000).
今天抵達的"Fakers"(2004), 碟是2007的, 訂時說condition是good(或very good)的, 但竟然有人看碟可以看到如此爛! 盒也爛了!!! 又殘舊, 好像是post Katrina的遺骸一樣!
周末經過海港城見到的, 是什麼KAWS: Passing Thr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