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07, 2010

十八是

見網友的十八是, 我又來寫...

1. 我是 不只三十出頭了, 年紀... 不算一大把, 不過, 女人越成熟越有智慧嘛. 女人不需要那麼多智慧? 算吧喇, 這個年代, 做女人都是有一點智慧好過沒有的...

2. 我是 不會素顏上街的. 病到五顏六色落街睇醫生時便會, 戴個墨鏡, 畫個咀...

3. 我是 懷疑怎麼寫到18. 近來都懶寫了, 連一篇過寫十多齣電影, 每齣一兩句都沒有力氣, 你叫我怎麼寫?

4. 我是 頗典型的雙子座. 對,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喜歡雙子, 不過雙子女都算可以吧, 雙子男, 賤得多了... :P

5. 我是 除了電影和芭蕾舞外, 還有好些興趣的. 多興趣是福份來的.

6. 我是 很喜歡吃. 心情好又吃, 心情不太好更要吃. 所以, 減肥嘛, 不知怎算了. I seriously need to get rid of 10 pounds! Have been talking about this for how many YEARS?!

7. 我是 除了做, 也愛看新聞. 家裡電視default台是有線新聞台. 頂唔頂得住?

8. 我是 有點相信不久將來要/會轉行的了. 尤其見到我的事業線(手掌上那條)分了兩折... 或許很快便要尋找他方了...

9. 我是 想下月遠行的... 可以嘛? 夠膽拿假期嗎? 可憐...

10. 我是 很難相信已經寫到10了. 喜歡一邊寫一邊想, 永遠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11. 我是 很喜歡錢的. :) Wahaha. 如果要三個願望, 其中一個一定是錢. Yeah. 你敢說你不是?!

12. 我是 有點想去做美容去斑. Laser那種. 見友人做了效果很好. 一直懶去做.

13. 我是 想不到, 越寫越多"秘密"來了. 我個人口疏, 尤其自己的事情, 太容易告訴人了. 真佩服那些什麼都不說的人, 你的人生有趣嗎?!

14. 我是 蠻喜歡14這個號數, 雖然現在的新樓都沒有14樓. 因為是我的生日嘛! 喜歡的號碼還有5和25.

15. 我是 相信神與我們同在. 衪總有安排. 雖然久久沒去崇拜, 讀聖經. 祈禱還是有的, 尤其為他人禱告. 不知道我在天上積了那丁點的東東有沒有一個小袋呢? :) 抑或沒有呢? :P

16. 我是 很想更多時間陪母親吃吃喝喝看看戲逛逛街的, 奈何她很多活動, 我又未必可以配合她的時間.

17. 我是 寫完這篇應該訂票去德國電影節及什麼European Film Weeks的... 噢, 很期待Woody Allen那套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及Tilda Swinton演的I am Love.

18. 我是 真的寫到18了. 你喜歡看嗎? 不如留言提議我下一篇寫什麼吧. 謝!

14 comments:

Karelian said...

我鐘意呀~隨心寫的文章是最好看的。

Cooking Meow said...

我鍾意睇呢。
最想唔到0既係pt. 7...
諗唔到你會寫...

laichungleung said...

4.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r assessment on Gemini guys
7. I have to read it very slowly and carefully twice
15. I think it's good.
16. Your mom has a busier (better?) social life than you. Good for her.
18. I have no idea, I don't know. But write what you like, that's it. (Maybe write more stuff regarding what you mentioned on point 13 .... that will do.)

Bye

mad dog said...

karelian: thank you ^_^!

Cooking Meow: oh 要加番個","先...

LCL: are u a Gemini too?!?! #7, yes! better add a comma... ;) yes, mum is so busy with a lot of friends. thanks for ur feedback!

Anonymous said...

woody allen幾時上呀?

mad dog said...

konz8: nov 5! ;)

Kay said...

寫星座! :)

mad dog said...

kay: 印象中星座都寫過架...

星座朋友

雙子

諗吓可以寫咩先... :)

ray chan said...

wa, woody allen有戲上咩??

btw, 我懷疑是你這個blog post刺激到我的blog visit! haha!

randall said...

European Film Weeks? what is that?
do you mean HKAFF?

mad dog said...

ray: haha. 係呀, Woody Allen齣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 好快上!

mad dog said...

randall: no, it's only available at The Grand Cinema.
http://www.thegrandcinema.com.hk/special_index3.aspx?visLang=2

just a few euro films. want to go, but maybe too busy...

Pema said...

4. 我是 頗典型的雙子座. 對,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喜歡雙子...

呵呵, 與雙子座的人一起最開心, 有說不完的話題, 講上句, 對方已答下句, 十年無見一樣咁好傾 ... :p

mad dog said...

Pema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