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兩周一聚: 鬼

很慶幸, 我遇過的不算真的太古怪. 都說說聽回來的故事吧, 是真的.

好友的弟弟好像有陰陽眼, 偶然都會看到一些奇怪東西, 包括有形或無形的. 其實, 多是有形的.

其中一次是他們幾個人在家附近截的士, 大約是傍晚六時多. 那區算幽靜, 但未至於杳無人煙. 一輛空的的士迎面而來, 好友伸手準備截, 其弟看了一看馬上喝止.

好友問: 怎麼了?

其弟: 總之不要上啦.

事後好友再問個詳情, 其弟說: 車上有"人"啊! 好像沒有頭的...

另一次更令人吃驚的故事, 發生在海外. 此小子某夜去接女性友人, 因她失戀了, 哭個死去活來. 又忽然地, 家中小狗不停在叫, 她是獨居的.

小子接了女孩及小狗, 在門外走廊見到一老外, 不加理會, 便去了取車, 從女孩家門到停車場要走一段路的. 上了車, 小子又見到那老外. "沒有可能走得那麼快吧?!"他心想.

不理會了, 連忙離開返他家好了.

一出大路, 那老外又再一次出現. 小子心裡一寒: 不妙了, 他應該是跟著她的.

到了小子家, 他們坐在床上看電視. 忽而床的另一邊好像有"人"坐著, 床褥往下沉了一點. 二人頓時嚇得面也白了...

其他網友文章請看兩周一聚主頁.

1 comment:

uncleray said...

好彩地自己未遇上過這情況。都係老生常談,很多時候人比鬼更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