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最困擾你的夢

唔, 其實又不算是很困擾. 只是, 應該是曾經非常困擾自己的舊事吧.

有一些事情, 是週而復始, 不斷重複以不同情景出現在你的夢裡, 多年如是.

對我來說是A-Level考試. 今天才和博友們提起,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 其中一部份又是我要應付A-Level. 都已經是N世前的事了, 總不會做夢關於小學考試、 大學考試、 跳舞考試、 音樂考試, 每次都是有關A-Level或預科時校內測驗/考試的, 不是忘記溫書便是漏了什麼. 看來, A-Level是我人生一大恐怖陰影.

認識有人經常做夢見到他童年家中養的小狗, 雖然牠已離去多時, 他偶然總會在夢中見到牠的蹤影. 不過小狗給他的都是一些美好回憶, 沒有困擾.

唔, 另一個困擾我的夢境, 應該是第一任男友了. 每次夢中見到他, 醒來的反應都是: 唔係呀化?!

你又常夢見什麼呢?

6 comments:

CC said...

有時我會夢見我的前男友. 多數是些現實中不會做到的事, 在我的夢中就會出現.

mad dog said...

鄧: 我次次反應係, 點解仲會夢見佢呢?

Tessa said...

呢幾個星期日日都夢見我隻貓,擔心佢好唔番......

mad dog said...

tessa: 佢點呀? :(

Tessa said...

昨天牠離開了我.....

mad dog said...

Tessa: oh no... i'm so sor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