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兩周一聚: 假如我有魔法或超能力

這個類似的遊戲/問題玩了多次, 每一次我都是答: 隱形

那就等於可以去哪裡便哪裡, 任何人都看不見自己, 你說多好玩. 又可以跟蹤別人(當然不是阿豬阿狗都跟啦), 又可以知道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多有趣.

非法勾當如果做得乾淨俐落, 其實也可以一試! 嘩哈哈!

另一個我很想有的便是叮噹的"隨意門"了. 不用乘公車上班, 去哪裡便哪裡. 忽然想去巴黎吃個下午茶也可以! Yeah!

其他網友文章請看主頁.

11 comments:

c.r said...

!我也要隱形~:D

Al said...

are you okay with being naked though? muz be cold in winter :p

mad dog said...

cr: yay!

Al: ha, i almost forgot abt that... well...

木棉_簡單快樂 said...

"隋意門" 也是

hevangel said...

咦﹐你抄C9

mad dog said...

木棉: yeah!

hevangel: c9??? 我未睇架寫時. 我諗好多人都諗到.

Kempton said...

好像有三位女士 (C9, mad dog, and 芸) 都想隱形。男士晨早就被各位女士當透明/隱形,所以透明/隱形只係適應能,唔算咩超能力。:)

mad dog said...

kempton: hahaha!!!

Anonymous said...

(以下精警留言用隱形墨水寫)

Haricot 微豆 said...

穿衣也可以隱形,例如用Harry Potter的隱形紗斗篷(cloak)

mad dog said...

5pointsorless: :) what's that then?

haricot: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