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9, 2013

Random Five

1. 美國Ohio Cleveland的被禁錮十年的三個妙齡女子事件實在又一次匪夷所思的人間恐怖悲劇。雖然已不是第一次聽過的,但依然令人吃驚。不是一星期,不是一個月,是十年。有什麼人可以抵受得住十年的虐待禁錮,這比坐牢更恐怖更難以令人想像。或者女子們都(其中一位Michelle Knight據說一早已是mentally challenged的了)變得瘋了才可以有生存下去的意志/精神。

2. 能夠"的起心肝"去gym真的不是易事,即使每個月都付了錢亦言。唯一的動力除了錢便是輕了數磅。真的要繼續努力,不要氣餒。

3. 很多時有信心及放鬆一點,什麼事都會更順利。(鬼唔知阿媽係女人 =_=)

4. 如果要你弄一個輕便的晚餐給自己,你會煮什麼?很簡單的都可以。我會做個牛油果栗米加烚蛋沙律,健康又味美。

5. 友人在facebook上分享的,作者不明:Don't worry what people think, they don't do it very oft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