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rch 22, 2013

旅遊

有說常去旅遊的人是在逃避現實,對於很喜歡旅遊的我來說(只是因各種原因而近年未能一年去幾次),這個說法像酸葡萄多一點。

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旅遊真的都是一個短暫的旅程,一個getaway,旅遊完畢後我們都得返回現實過回平常的生活,除非有用不完的金錢時間,又或旅遊本身是自己的職業/或職業一部分。

如果我有用不完的錢和時間,生活會是怎樣?像退休高官那樣一個月去一次旅遊?

2 comments:

Polly said...

如果我有用不完的錢和時間,我也會選擇旅遊,祝願我倆有這一天!

mad dog said...

Polly: 對! 不過無錢無時間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有屋企人一齊已經好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