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3, 2012

The Second One

雖說雙子座都花心,不過上面的這個說法又有點值得相確。同意嗎?或許有些人會同意,不過人就是因為貪心,沒有移情別戀只是愛多一個就是愛多一個,甚至幾個。你看劉松仁?哈哈,我指劇中的人物。不過某程度上上面的說法是對的,阿法官就是喜歡二太太多一點。

說說其他。我那$24的Choya今早終於拿回$24了,呵呵,都是要找個有點級數的"談判"才有用。

BTW, Happy Thanksgiving!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但都替有份慶祝的人高興。看到Macy's Parade的相片就更加想跑去New York了。

這年寫blog的次數越來越少,生活模式的改變影響原來很大,而且現在不寫已經不會有以住的周身唔安樂感覺了。

預先祝大家一個快樂十二月,因為可能要下個月才有時間更新了,哈哈。

1 comment:

新鮮人 said...

對,
真的愈來愈少人寫了,
但没有想過放棄,
因為總想有個地方吐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