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黑仔

連續兩日黑黑地,希望黑氣已過。

先是昨日被人利用心地好,扮忙老屈人,連續哽了六個多小時不太好玩的工作,工作量少的話沒問題,可惜六個多小時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時間,而屈人者其實完全不是那麼忙,超賤。

然後回家時氣難下去了超市買零食,見到Choya Soda好像是買一送一什麼$24,心想沒來由$24一罐吧,隨手拿了兩罐回去,付錢時又沒留意,總數$89.9,其實怎會那麼貴呢,太累沒理會。回家喝完才看到單據上收了$24 X 2!唔係呀化?!今早上班前跑去問,竟然如我所想,因為兩罐不同味道所以不是買一送一﹗CLS...上了車再想,那我都應該可以再拿兩罐走吧?!好,今晚回去再問!

然後等了良久也沒有巴士,十多分鐘影也沒有,一氣之下截了的士,上了車不到一分鐘,兩架空空的死人巴士larn出來了。

回到辦公室,下星期外遊上網買旅遊保,今年買過多次了,又竟然stuck了要從新買過,黑到呢...

好了,繼昨晚被屈OT兩個小時零四十五分鐘之後,又看今晚要OT多久了。

1 comment:

brownie said...

黑是一樣數起來會數之不完的東西,忘記它吧!它便會遠去,祝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