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Tapeo: Bar De Tapas y Vino

兒時好友和我都喜歡tapas,近年都慣一年見一次面左右,上星期相約happy hour,下午四時多便可以見面了,我說:認識了數十載還可以這樣平日來個happy hour實在難得。兩個都愛喝酒就更加難得了。

由於要坐得舒適又要好吃,而下午「落場」時間不太長的港島tapas地方都不是太多,我們約了周四下午五時到荷李活道警局對面的Tapeo。根本不用訂位了,我們包了場將近一小時!
酒徒好友每愛一叫便一jar或一支的,一杯一杯?不如不喝。先來一jar Sangria。不太好喝,味道較淡但每人半jar足以令人腳浮浮...
Cold meat platter,正:
Spicy prawns,都不錯:
還有squids:
這個happy hour認真不便宜($764 for two),不過我午餐只喝了Meiji Protein Diet,下午五時其實蠻肚餓的,況且我們的happy hour不是七時完結,是晚上十時...

後記:七時多轉地方繼續聊,翌日要早上五時多起床的,但二人不停聊到十時才知道一直談了五個小時!期間也叫了一個spicy chicken wings...和一支白酒。雖說好酒量,回家後我要稍作休息且晚上睡得不太好(便宜的酒都是這樣喇),好友更說她very drunk加斷片,唔係下話姐姐,斷片?!(相信她日積月累喝得太多太狠酒量下降) 我成世女斷過片一次咁大把仲係飲得真係好多(大學時代)。很愉快難忘的晚上。這個月多次不同朋友的小聚,不多喝Meiji Protein Diet都不得了。很感恩,好友們雖不常見,但友情只會越來越純,像紅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