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20, 2012

灘萬 Nadaman

對上一次來Island Shangri-la的灘萬可能是1997或98。嘩... 隔了十多年一起再來,都是我的生日 ^_^。

兩次都是吃鐵板燒,反而從未試過懷石料理那邊,下次真的要來試試。

都是揀了兩個鐵板燒餐,揀了有鵝肝,牛扒和帶子的那個及有龍蝦及大蝦那個一起吃。也另外叫了一些壽司。
刺身是鐵板餐的:
鮮菜沙律很新鮮:
湯很滑:
廚師較其他鐵板燒餐廳的老練及有經驗:
露筍鵝肝我一個人吃了三件 ^_^:
牛扒也不錯,不過有人覺得太少,再另叫了薄燒,一個是美國牛一個是澳洲牛:
帶子,多年來我都不敢吃的,因為腸胃太敏感,酒店的也不敢:
魚很不錯(不過有人覺得自己煮的也有一樣水準,好似又係噃... / 其實很多肉的,叫那個薄燒是眼闊肚窄):
炒飯也很味美,不過我只吃了一小碗,其他的他都吃光﹗
有少少失望是是晚熱sake只有激辛一款,我又不想喝冷sake,於是繼續是紅酒夜。

比起和三昧,有人覺得始終是灘萬的好吃,廚師說因為和三昧沒有配合港人喜歡重口味而調校較濃的食物,而灘萬則會看客人是港人抑或日韓人而調校,日韓人都吃得較淡口的。原來如此。

因為有gourmet food card,這餐很抵啊(只是$2200左右,比那次去和三昧更便宜﹗),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