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11, 2012

大都烤鴨

或許是首次看網上推介去嘗試(本地食肆)而結果最差的一次。我們都說,不會再來。嘥quota。 唉,無得怨,地點自己揀的,皆因我很喜歡吃填鴨。

近乎可以說,沒一道菜好吃。OK,公平一點,有一兩道是合格的,其餘則:填鴨沒鴨味,連最簡單的擔擔麵也不合格。為什麼會"好難book","等好耐"?﹗港人無地方找吃的了?

而且每碟份量都少,一枱九個人,我們最後要叫六個擔擔麵都只因為吃不飽﹗唯一不會投訴是價錢算便宜... 唉,咁難吃仲要貴的話,邊個嚟?九人結賬$1760左右。

(不要被賣相騙倒)

雞絲粉皮,只是可以:
這個什麼腎仁,細少得手指仔一片(味道可以):
水餃,我本身不太好,且這個完全不好吃:
忘了名字,可以:
唯一較好吃的白露筍,有點像筍干:
什麼竹笙小籠包,完全吃不到竹笙或竹笙的味道:
填鴨是完全不合格,點做生意?﹗  最基本的皮(包)都是黐埋一疊,又沒有麵粉相隔,非常不吸引:
荷香包鴨飯,名字比味道吸引十倍:
蝦仁鱔糊,只是可以:
扮擔擔麵的難吃烏冬:
結論:不要來﹗(還有,作為blogger,收人錢/禮物寫嘢那些無辦法,否則如果真的不好吃,請勿隨意推介,浪費人家quota及時間... 淚...  ) 這還是七友請我的生日飯來啊...  慘...

另外,我們叫了一支house wine(紅酒),只$180,味道可以,不過等侍應送上每人一杯等了很久,來了四五道菜還未有紅酒喝﹗﹗﹗不知所謂。

OpenRice連結

聞說是鴻星集團旗下的,近來發現集團旗下的牛藏(食物)也越來越唔掂...可憐。

我們都說,下次要吃填鴨真的只去中環北京樓,美利堅,又或上年吃過已經沒以前好吃的鹿鳴春... 上海菜都是上海老飯店有水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