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22, 2012

生日飯

母親、姊姊和我吃的一餐,我揀了自小一家人都愛吃的Jimmy's Kitchen。皆因是父親最喜歡的地方吧。

尖沙咀那間更是父親的個人飯堂,帶我們去吃的都是中環這間較多。

雖然近年偶然令人失望,但每年總會回來一次半次。

我說:自己生日,也當紀念爸爸吧。

近日吃了數次田螺,頭盆我揀了avocado and prawn cocktail。
Main course我又揀了Steak Diane:
甜品,無論多飽都不會錯過,我要了satellite,二姊要了bread pudding,連很飽的母親都吃了個ginger pudding:
小甥女要應付考試,大姊和女兒們不能來,一到埗見到一大件東西放在椅上,心想:有花?原來是一隻大大的粉紅色熊人公仔,是大姊送我的。好像從未收過她送我公仔。她寫上:XX years old still needs big bear hug! ^_^ 勁攪笑。佢啲女都就嚟唔玩公仔喇,竟然送我公仔。

4 comments:

gar~* said...

其實哪一邊比較好吃? 只試過中環這邊的店...

mad dog said...

gar: 前年生日朋友們同我慶祝我地去九龍嗰間,都好滿意呀,講笑咁講,睇下有冇食神 :P

laichungleung said...

Happy birthday, lady!

mad dog said...

thanks a lot LC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