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07, 2012

它沒選我

說的是行業。

有大學同學回港數周,上星期約了幾人一起吃火鍋。五人(三男二女)中我們三人同一主修,現在都從事不同行業,另外兩人更嘗過不同行業,都蠻有趣的。

大家聊著,我說到曾經想繼續進修Clinical Psychology,讀政治的N說:吓﹖﹗

現在美國自資婚禮錄像拍攝的J曾進修法律,最後竟然在「婚禮界」(我們改的)創出一翻事業。N說:法律沒有選中你。

對,Clinical Psychology也沒有選中我,他說。

N現從事人事培訓,一向談吐了得,又很presentable,相信是一個非常出色又稱職的trainer。不過他說這個行業是他自己選的,不是行業選中他。

工作就是這樣有趣,如果你問我五年後的我會在哪裡,我真的答不到你。現在的工作我蠻滿意,是這裡選中了我﹖唔,我想應該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