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06, 2012

兩齣

農曆年假沒多看電影,沒想到這個周末竟然有機會看到兩齣都有興趣看的大片。昨晚即興看了有兩位靚仔/佬的"The Ides of March"(選戰風雲)。

相信Ryan Gosling已成為我的新寵兒,深信他會取締Brad Pitt的荷李活地位(其實一直都不怎麼特別喜歡Brad Pitt的)。看過他演出"The Notebook", "Blue Valentine"及"Crazy, Stupid, Love"等,都非常吸引(其實已近乎忘掉整套"The Notebook")。題外話:Ryan Gosling曾和Sandra Bullock和Rachel McAdams拍拖的。

美國政治片,近來都因美國走下坡而興趣大減。不過有靚仔又有演技派如Philip Seymour Hoffman,始終有看頭。

導演是George Clooney,Leonardo DiCaprio也有份監製。

政治當然黑暗,有哪個從政的沒有陰暗一面?要上位就要不擇手段,背後都是一幕幕令人觸目驚心。

英俊的Ryan Gosling不是只靠一張俊臉的,他蠻會演戲。原來來自加拿大Ontario(London)的他自小便演戲,至"The Notebook"才多一點人認識,近兩年參與五齣主流電影,真的是越來越hot。

另外終於看了"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片雖長不過蠻好看,但身旁的人開首差不多睡著了,似在投訴電影不夠吸引。不少人說瑞典版更好看,有機會要找來看了。

對Daniel Craig算是有好感的,網友說他刻意增磅拍此片,因為演記者不能太James Bond look,但我覺得他仍然非常fit,還以為他減磅來拍的。

喜歡查案或一點點Agatha Christie式的故事的觀眾應該會喜歡的。

多個面善演員都有參與:Julian Sands, Goran Visnjic (Luka in ER), Joely Richardson等等。

Rooney Mara曾飾演"The Social Network"中男主角的前度,對她完全沒有印象。

導演David Fincher前作有"Seven", "Panic Room", "The Social Network",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Fight Club"等等。



連續兩天兩齣都滿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