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02, 2012

一些

Madonna的MDMA album cover (from facebook):
林燕妮的「天佑愛我的人」(明報):然後整個上午我的腦裡都播著「天佑我的愛人」(每一個明天)這首歌...
喜歡那個Godard vs. Woody,很神似啊。巴黎,只去過一次,兩三天的行程,一點冷,不過天氣不佳,總是下著雨,感覺不太浪漫,那次是和好友「會計高官」跟團去的。也有去紅磨坊看表演,印象也一般。一直想著應該會很愛很愛巴黎的,結果卻並非如是。法國片倒是多年都那麼喜歡看。有機會當然希望再踏足法國巴黎及其他城市了。
紐約則到訪過許多次, 六至八次吧,都是又愛又恨,恨她節奏太快(其實香港咪仲誇),恨她髒,恨她物價昂貴酒店住宿佔旅費一大部份。不過紐約有的,美國其他城市都未必有,每次踏足都有鄉下妹出城的感覺。


Balloon Travel (slate.com) ~ 當然令我想起侯孝賢那齣"Flight of the Red Balloon"「紅氣球之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