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五個餸

當然不是隨便的五個餸了, 想說的是我最喜歡吾母做的五個餸 ;) :

1. 節瓜粉絲蝦米

2. 鎮江排骨

3. 雞翼(各種做法都好吃, 尤其是豉油雞翼)

4. 蝦膏蒸排骨

5. (哪只五樣呢... )蒸魚/魚湯/花膠湯/農曆新年才有得吃的筍蝦炆豬肉, 等等...

其實不知何解, 即使只是出前一丁加條蔥/菜/荷包蛋, 母親煮的總比任何人煮的都更好吃!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最最最BASIC的CD-ROM (OK,高登語)
見你寫媽媽煮野,我都好掛住...媽咪煮咩都好食D...特別係,我媽媽!因為,愛,令每一款都特別美味。
(這是我的理解)

San

mad dog said...

San: cd-rom我明 :) thanks for reading/sharing.

薏米 said...

你好,CD-ROM x2
這篇文章令我想起家父的五個餸——世界上最難吃的五個餸!
家父很喜歡下廚但不知為何他的廚藝總是像一場災難…
但也很懷念,因為這輩子應該再沒有機會吃到這些餸菜了。

mad dog said...

薏米: haha! 我都聽過人講阿媽煮嘢幾唔好吃幾差, 但係都好鍾意返屋企食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