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幾句

母親一句"你們的餘生"令人啼笑皆非. 我答: 吓? 餘生添呀?! the rest of our lives呀?!?!?

要不停滯不前, 要不勇往直前, 要不回頭去. 三條路, 總要揀一條.

需要勇氣.

有沒有曾感覺not living your own life? 好像活在另一個人的軀殼裡?

多年前已知道有這個"Top Ten Most Stressful Life Events"list了, 一生人中總得面對這些. 你又(touchwood)經歷了多少樣? 如果十樣都未經歷過只是暫時的僥倖, 真的, 只是遲早的問題, 不要說我涼薄. :)

這兩個星期都很多夢, 差不多每一晚都做夢, 好些都有點奇怪, 只是忘了記下它們. 昨晚夢中見到已逝世的舊同事, 夢境很詭異.

image source: jupiterimages.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