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電影頭五分鐘

最討厭遲了進場錯過電影的開頭, 偏偏偶然總會如此, 都是"被連累"的多啦... =_=

更沮喪是, 看畢電影, 上網找尋那五至十分鐘錯過了什麼時, 有人說那是全片唯一最精彩的部份!!!

算了, 因為沒有看那五至十分鐘, 都覺得電影沒預期中好看, 即使有看那個開頭, 感覺應該也一樣.

其實應該弄個網頁, 專門給人寫上電影頭五至十分鐘的橋段(有畫面當然更佳), 讓意外遲了進場的觀眾起碼都知道錯過了什麼嘛.

說的是"Hereafter". 第一幕是那個震撼的tsunami喎...

7 comments:

Uncle Ray said...

我絕未發生過這樣的事。通常約人我會把開場時間提早15分鐘告知對方,這就可避免錯過任何部份了。

brownie said...

是這樣的:
一間酒店房,陽光瀉滿室,一個男人(法國電視台監製)赤裸睡在床上(當然有蓋被),一個女人(女主角)著好衫,準備出外的樣子。
女:起來吧!去為你的孩子買紀念品。
男:求其在機場買咪得囉!
女:唔得,你唔去我自己去。
男:咁你落去check out定先,順便叫佢地送早餐上來。

brownie said...

女人在酒店櫃台check out叫早餐後,獨自走過沙灘,去了一條兩旁都是攤檔的街,她看中一些東西,問了一個亞洲女人價錢,旁邊一個亞洲小女孩頗美。

這時遠處傳來呼叫聲,女主角回頭一看,洪水正由海邊湧過來,她大叫run,就和亞洲女人,自己拖著女孩搏命跑。

brownie said...

跑了不久,水已淹至,女人和女孩迅即像浮在湍急的河水般,不久,女人抓不住女孩的手,大家分開了。女人努力求存,可是洪水湍急,眼見人人自危,非常驚恐。

鏡頭轉回酒店房,男人起了床,赤著上身,看見洪水將海灘上的太陽傘和人也衝走了,嚇呆了。

brownie said...

鏡頭轉回女人,她在水中載浮載沉,好不容易抓住一條木,一不留神給前方的建築物突出的地方撞個正著,女人痛得昏了過去,沉入水中,迷糊之間看到一個個的黑色人影,有點光,她不知道是什麼,自己是不是死了…

好像說太多了,這裡你應該進場了吧?

Coffee said...

所以我已經唔同我D朋友客氣,我會留飛俾佢地:P

mad dog said...

uncle ray: 一人一張飛唔同地方出發當然無問題了, 弊在一齊遲呢...

brownie: thank you! 我地miss咗好多! 一入場已經係matt damon企喺窗口前喇! miss哂tsunami成段 :( 你講完果段我都未入到場!!! :(

coffee: 弊在呢次係被人攪到一齊遲到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