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閒話

1. 皮膚狀況不佳, 或許近日壓力大.

2. 連跳舞的熱情也減卻不少了, 即使有時間去, 有時也會想: 今天真的想去嗎? 然後把東西留在公司, 跑了去閒逛.

3. 這晚有上課, 指甲或許剪多了, 右腳趾有點痛.

4. 十一月應該比十月好一點吧, 希望如此. 暫時尚不算太差.

5. 這星期最喜歡的歌曲: Sara Bareilles的Breathe Again. 當然又是看B&S時發現的了.

6. 上星期連續兩天分別和三個朋友飯聚. 一個認識了十年, 一個認識了廿多年, 一個認識了三十多年. 有這些多年好友感覺很溫暖.

7. 見過一些很高的ATM嗎? 那天我見到一個HS bank的ATM, 連我也幾近要尖起雙腳才看到熒幕! 不知道矮小一點的怎用呢!

8. 昨晚坐上一個駕駛技術和我有得揮的的士司機的車, 嚇得我差點大叫. 他說: 唔好意思呀, 我唔熟... 又新仔... 你教我行... 然後不停對唔住. 十分鐘也不用的路程我大叫了四次, 都因他走錯路, 成條路都不停有車, 嚇個半死... 唉, 世界難撈, 可能他剛轉行吧...

9. 吃了那個麥當當什麼法國皇室凱旋堡... 包是冷的, 不好吃. twitter上有人回應: ciabatta, 是意大利的啊!

10. 晚上又買了幾個法國黃金果, 是日很法國.

或待續...


相片攝於IFC. 聖誕快到了.

4 comments:

cr said...

揮動三色旗~
請問要baguette和芝士嗎,小姐?:D

mad dog said...

CR: hahaha! you know what, just played a game on fb "What Country Bests Fits You?", mine is FRANCE!!! ;)

uncleray said...

M記那個新包太大了,所以不敢試。

WA的新電影好看嗎?會否寫一篇說說它?

mad dog said...

uncleray: woody allen果齣, 我咪寫咗篇好短架囉, 好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