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主賜禱告力量

昨晚抱病(又是食物中毒)返教會, 參與患了癌症的姊妹的"沬"油禱告. 感謝神, 姊妹的精神頗不錯, 比想像中好, 且十分堅強和樂觀, 深深感受到這都是來自神的無比力量.

不是第一次見證牧師或傳道人為患病的肢體按手"沬"油禱告, 有一次是我帶家人回來"沬"油禱告的, 那時十分十分感動. 後來家人也得到醫治.

這回, 我們一眾弟兄姊妹, 連同她及其家人, 以及傳道人, 一共十人, 短談了一會, 姊妹分享了數個月來所經歷過的, 我們聽到都不禁流下淚來.

最感動的, 我知道自己亦會如此, 就是當傳道人準備為姊妹"沬"油禱告, 叫我們都用手按在她身上(膊)時, 一起低頭祈禱. 我的眼淚便停不了. 我是什麼? 神竟容許我有份, 有禱告的力量, 有為患病的肢體祈禱的力量.

聽過不少患病的人, 即使不是基督徒, 當家人或朋友為他們安排, 找來牧者為他們按手"沬"油禱告, 在場的無不不被感動, 是神給我們的力量, 給我們的把握. 昨晚我有份參與祈禱, 那份感動實在無法形容.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太18: 19)

感謝神在我低沈的時候仍給我如此的福份.

今早乘的士上班, 準備下車之際, 司機一手遞上找續, 一邊大聲對我說: "多謝! 神祝福你!" "我都係信主架!"我笑. "係呀? 神祝福你, 多謝!"司機笑著回應.

5 comments:

Kajie said...

That's good. God bless you! acutall i wanted to drop you a note few days ago...when i read those articles about "bottom line", "pain" etc...

are you OK?

sorry that i dun have your email, so i didn't drop u a note. Hope you are doing fine :)

Again, God bless.

梁巔巔 said...

好溫暖, 人間有情.

保重身體.

Anonymous said...

kajie: oh my email add is posted on my blog: maddoggish@gmail.com
thanks! much better today, still have to eat congee/rice noodle today.

LDD: thanks! u take care too.

Anonymous said...

??是“抹油”吧!

mad dog said...

我知道, 只是打那有"手"部的, blogger會出亂碼, 唯有打這個錯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