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Grissini

昨天說的豪lunch就是這兒了. 有人忽然興起開工大吉前來一頓大餐(人家初十才開工!), 於是相約了四人, 其他幾位小姐沒空趕來.

Grissini, 就是thin bread sticks, 位於Grand Hyatt的意大利餐廳. 晚餐相信很昂貴, 午餐尚算affordable. 不過如果不是那三支水, 會合理一點...

Two-course $285, three-course $315. 大家都揀了three-course.

頭盆我揀了Sardinian Tuna Salad, 很不錯. 主菜她們都揀了Veal Shank或Lamb, 唯獨我竟揀了魚, 眾人都非常訝異, 因為我一向是紅肉怪獸嘛.

"今日咁早食, 唔想食牛... "我說. (其實都差不多下午一時了)

頭盆及主菜時段太多客人, 又人人一副business lunch的模樣, 當然不拍照了...

我們吃得很久, 甜品來時人客都離去了.

我揀了這個Chocolate gelato加cake, 忘了名字, 類似cheesecake但質地似souffle, 很好吃!
她們都揀了這個gelato東東, 蠻吸引.
$90一支水, 我們都不會忘記. 大家會去的話, 也緊記: Grissini的sparkling water, $90一支. 一餐lunch四人幹掉三支... :P

忘了說, 他們的Grissini麵包真的很好吃(軟身), 吃了不只一大條(尺多長!) ~ 噢, 說正經的喇!

4 comments:

Cooking Meow said...

$270可以叫多個2-course啦...

咳, 你唔係講緊麵包嫁咩? 點解無啦啦要加多句「說正經」? 有咩咁唔正經呢? 嘿嘿

mad dog said...

cooking meow: $270... :( 我驚大家諗衰嘢嘛 :)

Fun said...

這裡的麵包真係犀飛利好食 :)

mad dog said...

Fun: 第一次食, 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