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周五正能量

真想可以像CR那樣, 天天都寫到一篇正能量. 不是易事啊. 雖然寫的不一定是自己的美事, 但要天天都輸送出正能量, 這個想法很不錯.

知道許多人也未正式"啟市", 我已經開了兩天啦. 所以明天的來臨非常重要.

唔, 今天有什麼令人一笑的事情呢? 其實這兩天都不算很忙, 也不太疲倦. 不過都要提提自己早一點睡, 一天會過得更好.

呀, 數到三件令人一笑的事情了:

1. 終於收到加州友人寄來的ABT 2010 calendar(雖然已經快三月了!) ~ 聖誕時我們玩交換禮物, 他竟買了(並寄來)2009的月曆!

2. 公司大廈租客証遺失了兩年多, 終於頂唔住(晚上八時後出入要用身份証/車牌登記), 非常不情願地付了那$200補發. 是晚終於可以用這張卡了, do了一下離去. 忽然櫃台員工笑著說(天天不同人, 我只覺得他面善): 有卡嘅? "俾咗錢咪有囉!"我笑著回答. 沒想到人家竟然認得我, 你說要登記多麻煩.

3. 好友們約了下星期去吃豪lunch, 正! 早一點上班也要出席!

7 comments:

c.r said...

"好友們約了下星期去吃豪lunch, 正! 早一點上班也要出席!" -> 我喜歡這條!! :D

Karelian said...

正能量會帶給你幸運與富足架~加油!

Ebenezer said...

祝天天充滿正能量,加油!

mad dog said...

cr: yeah!!! :)

Karelian: 唔容易呀.

Ebenezer: thank you, u too!

Karelian said...

我也努力嘗試中,暫時還可以啦。

uncleray said...

每天能發正能量是好事。

有時我都覺得自己常罵政府是lor苦辛,但又總是看不過眼。

mad dog said...

karelian: 繼續努力!

uncleray: ;) 呻有呻嘅好, 不過呢頭呻完都要諗吓啲好嘢, 唔係個人會成日都好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