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07, 2009

Combo

glamour.com看到這個新名詞: Yollet. 知道是什麼嗎? 是Yoga + Ballet. 我覺得是騙人囉. 還有什麼Flying Yoga. 經濟差, 都市人生活緊張, 一時興gym, 一時又yoga, pilates, 現在都多了這些什麼Yoga Latin, Ballet-fit Pilates... 其實真正的專業導師都知道, 這些什麼什麼XX + XX都是市場技倆, 拿這個搭那個來作招徠.

和友人談論到yollet, 這個名稱真難聽, 好像什麼yoghurt一樣. 還有什麼flying yoga, 她說: 試想像在空中做downward facing dog! Yollet, 我想到side plank en pointe! My god!!!

大家見到這些新名詞記緊要小心, 其實真真正正學yoga或ballet, 即使是著名舞者或舞蹈團前首席舞蹈員教授, 費用也相當相宜(除非私人單對單教授). 這些combo一定比一般課程昂貴又不切實際.

image from here

2 comments:

Mag Yip said...

med dog..

呢d都係城市商業既技倆,
可信性極低...
我自己練左yoga都有好幾年,
根本來來去去都係得幾種...
諗咁多嘢都係賺新鮮感,好似呢排興既咪個個走去join囉!!過一排有興嘜有一大班人走去玩,唉!!做咩都係想健康既...重要係恆心!!

mad dog said...

Mag: exac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