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08, 2009

自虐

網友送來許多歌, 近日都在聽AdeleSondre Lerche. Adele有三首已經差不多天天都在聽(Daydreamer/Make You Feel My Love/Hometown Glory). Sondre Lerche, 一連聽了多首, 都是輕快得吃不消...

為什麼? 原來我發現, 太開心的歌曲, 不是人人頂得住. 我可能有自虐傾向. 為什麼情歌失戀歌那麼受歡迎? 因為我們都喜歡那種淡淡的愁緒, 甚至叫苦連天的呼喊. 太輕快喜悅的歌曲, 原來只適合某種場合及環境, 和心態.

好像我喜歡喝咖啡. 就是喜歡那種帶點苦的after taste, 不過我又要落三包糖噃! 又苦又甜才是享受.

所以我又是骨精. 喜歡夠大力的按摩師.

去腳底按摩, 其實一生人只去過兩次. 上一次是電影節期間在尖沙咀戲與戲之間有空檔, 又不想留連街上, 於是去了按腳. 按摩師見我近乎完全沒反應, 以為我是常常按腳的. 我說: 不, 第二次吧了. 身就常常按. 她說慣了太大力不好. 認識有人的男客做慣body massage, 要很大力, 現在要用水喉管鞭才有感覺!!! 驚嚇嗎?

扯遠了.

物理治療也是痛不欲生的經歷. 我挨到痛, 然事後那種既痛又舒緩的感覺是一種relief.

最難根治的自虐是晚上不肯睡. 被鬧了許久了... :)

2 comments:

imak said...

haa... 反而覺得Sondre Lerche d 野幾掂喎!!! 不過我一向不太喜愛悲情歌, that's true!

mad dog said...

imak: 未聽哂, 頭幾首真係全部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