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寫寫

偶然又想迫自己寫點東西,始終近來生產量低得驚人。

年紀大了越來越對農曆新年有點期待,差不多是聖誕節之後另一個令人頗興奮的節日(有點連撲到靚靚利是封都高興一會!)唯一不太興奮是又要交稅又要派利是,大出血。

好像減了一兩磅,或許是因為少了返早更的兩個月,早餐吃少了,相信這一年多以來那十磅八磅應該都是豐富早餐的"成果"。

Yoga plan快完結,是延續合約或轉plan的時候,未成功減去這近一年來增加的體重,亦未有太大意慾回去ballet,打算嘗試其他舞蹈或gym class。但要迫自己一星期起碼去兩次其實都是一種堅持,不是易事。

有一晚母親臨睡前說:這樣又一天了,真感恩!對啊,有時順順利利又一天已經要感恩了。真的要提醒自己,很多看來很普通或容易得來的事情都不是必然的。

星期日那天要工作,翌日又要返早更,晚上去了看大甥女的舞蹈表演,十多年真是第一次看她在舞台上,感覺很特別。一恍原來已經十多載,用ipad看著放在相片網絡她的童年相片還是個嬰兒肥的女孩。整夜的表現令我再一次提醒自己,想跳便不要懶了,趁自己還有時間和體力,很多東西錯過了便不會再有機會的。

下星期便年廿八了,你準備過年未?

送上幾張IFC熊貓相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