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24, 2011

各樣

1. 有人被笑問"打算五年後... ?" 我心想, 哈, 千萬不要問我, 不要說五年, 五天後如何我也答不到你... ;)

2. 一切恆久的事情/人物/等等, 都會有改變/完結的時候

3. 太多無聊/謂事情, 耗了太多人的無謂時間

4. "如果自殺是大罪, 那麼不快樂也是罪. 因為不快樂會傷害其他人. 所以也是一種罪." ~ "Taste of Cherry"(櫻桃的滋味/1997) (導演Abbas Kiarostami)

5. 這天看了伊朗導演Abbas Kiarostami的"The Wind Will Carry Us"(1999), 相信第一次會有看完整齣電影也不太記得是否已是第二次看的電影了. 因為有幾幕非常非常面善, 但又怎也記不起其他橋段, 做夢一樣. 男主角不時要跑上山上/駕車到高處才可以接收電話訊號這些片段非常熟悉, 非常肯定之前是看過的, 但怎麼完全忘記其他片段的呢?

6. 電影, 始於是最能令我心情平服和安慰的東西. 應該說, 是最感染到我的媒體. 即使有時一邊看腦裡卻在想著其他事情, 也令人舒服.

7. 凡事都向好一方面去想/看. 繼續給自己正能量.

8. 還有多篇電影節文章想寫, 還有星期日的B&S(Season 5)未看.

2 comments:

lize said...

奇怪,除咗第5同第8點(因為無睇呢兩套嘢)外,都是近期心有同感的想法/做法。

mad dog said...

Lize: oh for that quote, I just got it from a film too, nothing related to my m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