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09, 2011

五樣

1. 今年HKIFF closing夜(其實仲有六齣未睇)竟然是安坐家中, 因為某片趕不及抵港(又或Fedex弄失?), 換了另一齣, 沒有興趣專程去看了, 多點時間和家人一起更好.

2. 終於去了做激光去斑了, 只是第一次療程, 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要4-6星期後才可以再做. 不過價錢頗昂貴, 捨得再去嗎? ;)

3. 四月一日那晚都和往年一樣去了文華一轉.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真的不是哥哥粉絲, 這些年來倒有這個心去紀念他.

4. 近來祈禱多了一點. 感謝神. 噢, 還有一件非常感恩的事, 叔叔這星期受洗了! 太令人高興!

5. 還未看The King's Speech...

1 comment:

Echo said...

I've watched it 3 times! One in cinema, twice at home (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