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一些

核危機仍未明朗, 我們隔岸觀火可以做的不多. 有日本朋友決定離開香港返家鄉, 還未有機會問候她詳情.

昨晚到City'Super, 然後發現我慣了常常都買日本零食, 一時間要全部只揀歐美的, 實在不慣,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吃日本零食呢? 還有港人都愛的壽司. 家裡個多月前買了一袋日本米, 我們都說: 要好好珍惜這袋米! 說起壽司, 上星期才去了某酒店吃dinner buffet, 沒多問個清楚我便拿了兩件壽司, 後來我們再問侍應才知道, 除了三文魚是挪威來的, 其餘都是日本的.

然後又有人說起日本化妝品. 對啊, 現用的幾個外國品牌, 即使是法國又或美國的, 都是日本製造的, 那即是又要暫停購買?

相信大家都或看過這個攪笑卡通, 是日本政府給孩子們看的, 把核輻射危機形容成nuclear boy痾臭屎... (原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