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02, 2014

第二天

這個辦公室的人都很"long黎",最擅長是推job,不喜歡幹的工作就大吵大嚷,真的要好一段時間才明白她們的"文化"。有人病了告假回來還要請吃下午茶,麻煩辛苦了各同事。

法國電影節好像一齣都沒有寫過?真的不知道十二月怎麼才寫了兩篇blog。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ur"視覺的確頗震撼,第一次在大銀幕看到這樣的做愛場面(blush)。

沒想到"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會那樣觸動到我。始終在美資機構工作過十多載,總有不少共鳴。

昨天的pop vote我也有投票,竟然只有六萬多人參與,比預期中少。

原來自十二月廿三日起,只有廿九日一天沒有喝酒,不(用擔心),距離酗酒還有很遠的路,每天都是一杯而已,最多也只是半支紅酒。

Tumblr 2013 Year in Review,其實我曾經很喜歡玩tumblr的,現在都玩instagram較多。

今天暫且寫到這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