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9, 2012

Something from others

Royal Academy of Dance shared Sarasota Dance Academy's photo on facebook:
Photo of a modern dance paper doll set featuring Jacob's Pillow founder Ted Shawn, shared by Jacob's Pillow Dance on facebook:

看到Newsweek連印刷版都停刊了,真可惜,看了十多年呢。不錯,媒體的轉變和美國經濟的變化(就如我連工種都要轉型便是了),實在無辦法。又,的確,一向不多買雜誌的我,都已經慣了在網上看這看那了,現在有ipad或平板電腦就更方便,喜歡看LIFE的photo gallery,去twitter.com/LIFE上找找,總會看個不停。

雖然從不欣賞空姐這個行業,更從小到大都從未想過或考慮去考空姐(對啊,真的,小時候見人掃樹葉,都有一刻想過去掃,都不會想過去當空姐!),不過或許大家都有興趣知道考空姐是什麼一回事。

其實UA iSquare和Cityplaza有個Culinary Film Festival,大家有沒有留意呢?我會去看介紹台灣美食遊那套。

另外:

我join了Stride for a Cure at Pure Fitness,為Hong Kong Cancer Fund籌款作本地研究,有心人士想贊助我請留email,我再send link給你,謝謝!

Have a happy week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