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05, 2012

寫寫

個多星期沒有更新這裡了,來掃掃塵。其實每天來看的大都是從search engine跑上來,多得多年口水和寫blog癮。

和母親去了沖繩五天,上周已回來了。本來早一個星期出發的卻因颱風阻延了行程,回來兩天又來另一個颱風。我們都剛避了。

感謝神給我們一個愉快又平安的旅程。

時間真快,又十月了。炎夏終於完結,雖然生於夏季,卻極之討厭它。

奧巴馬去了我的母校campaign,看到facebook及instagram的相片分享,也感受到他們的興奮。

南丫島海難令人痛心震驚,願死難者安息,他們的家人好友得到安慰。

十月最多親朋好友生日,吃個不停。十月生辰多都是聖誕做就BB吧。

朋友都說我近日多拍照少寫字,對啊,instagram近乎天天更新,這邊被投閒置散 :P

轉了新工作新行業一年了,親友問:工作蠻愉快吧?

我說:不錯啊,同事都不錯。(衰人少且簡單,容易處理)

有空再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