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Ruby Sparks 書中字有夢女神

本來沒有留意此片,去看Magic Mike時姊姊問為什麼不揀Ruby Sparks,然後友人看了也推薦,於是便去看了。

劇本算是有點別出心裁,演員都不是星級或外貌出眾的一群,不過都算稱職。
女主角原來也是此片的編劇Zoe Kazan。男主角Paul Dano(看過他演出Little Miss Sunshine及Being Flynn)也演活年輕暢銷作家。飾演其哥哥的Chris Messina十分面善,原來也看過他不少演出(Away We Go,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和Julie & Julia)。還有飾演男主角母親及後父的Annette BeningAntonio Banderas,給人一點驚喜。

每個戀人都總會討厭對方某幾個缺點,有時甚至千方百計要對方去改變來迎合自己。假如你真的有這個法寶,你願意改變對方嗎?當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操縱在你手時,或許並不如你所想。

愛情,其實就是希望大家做回自己而仍然相愛。
有人看得納悶,尤其是電影初段。我覺得蠻有趣,故事不算完美,而且我始終比較喜歡美男美女,如果男女主角更標緻會更好。

導演是Little Miss Sunshine原班人馬,所以有一定水準,不過我比較喜歡前者。
imdb連結

Paul Dano and Zoe Kazan Talk RUBY SPAR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