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無傷大雅的癮,有時總不知其來龍去脈。又或,為什麼會令人放不低?

簡單如一個網上遊戲,總不知不覺地上了癮,可以不停地玩上很多很多趟。近日在iPad上經常玩幾個bubble的遊戲,什麼bubble mania和bubble bust(其實源自facebook上玩bubble safari),還有一兩個名字也忘了是什麼的bubble遊戲。在辦公室玩不著這些,又給我找到agame.com的bubble spinner,又是一個放不下的遊戲。

玩不完因為一直未玩到合自己心中的水準,於是不停要挑戰,直至滿意為止。

全都破了嗎?那再創出高分數吧。有點無聊。

不過我總知道,癮都是一陣子的事,一段時間後它就會自然消失,甚至忘記。

都怪google reader取消了share功能,那個google+我是幾乎沒有用過。沒了google share,好像失去了些什麼。Facebook/twitter等等都取締不了,令人發悶。

說到寫blog也曾經是一個漫長的癮,終於,七年了,這個癮慢慢地變了不再是習慣或任務,其實感覺也蠻不錯。有人看也好無人看也好,令自己舒服已經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