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04, 2012

Random Five

1. 五月,一個沒什特別的月份。簡單來說,就是悶。唯一是有個五一假期,讓我們可以拿一天假連放四天。還有個其實是商業化了的母親節,或給那些十世都不陪母親的所謂子女交功課一天的日子。五月的wallpaper也不太吸引,我在辦公室的desktop在用粉紅色那個。

2. 啊,忘了有個French May,或許可以看場戲,看個舞蹈表演。

3. 在yoga center更衣室見到赤條條的女子當然是平常事,不過很少會大模斯樣對著鏡子大照特照吧... 何況妳有六七個月身孕?站在最多人出入的位置,對著鏡子在塗抹什麼cream在肚皮上,第一個感覺是,她有無比的優越感和信心... 好奇心驅使,也留意到她比一般人"不一樣"的乳頭... oops... (其實想說,好嘔心啊姐姐,你估你係柏芝咩... ) 

4. 看報紙說,對於天生肥胖的人來說,每天睡多過九小時有助擊退癡肥基因發揮其作用。雖然我不是"癡肥",不過有點相信過去半年胖了六至八磅有大部份原因應該是比以前睡少了。 :(

5. 近日一星期喝兩至五杯紅酒,以前喝咖啡的習慣好像被取締了。原因之一是沒有以前那間好喝的咖啡店在附近。另一原因是多了早上班(07:00)的日子,也即是多了早下班的日子,所以除了去上瑜伽課外,就是去喝酒。多謝有網友提醒,一杯紅酒約88卡路里,Cabernet Sauvignon則90卡路里。我說,都好,起碼少過可樂﹗:)

No comments: